台北最好的酒店公關都在這裡

台北夜生活、酒店經紀、酒店日領薪水

酒店約會建議-第一次去酒店

所以你一直在外面找先生或者錯過了正確的。也許你交換了幾封調情的電子郵件/短信, 甚至在電話裡聊了幾次。但現在你已經為最重要的第一次酒店做好了準備。到目前為止, 你花了多少時間去瞭解對方並不重要。說到你的第一次面對面的會面, 所有的賭注都取消了。在你見面之前, 你真的不認識這個人。

在這一點上, 整個 "瞭解你" 的過程排序重新開始。你在網上或電話上似乎都有很好的化學作用, 但一旦你真的見面, 它可能就會平淡無奇。這個人從你想像的那個人變成了他們真正的樣子。記住, 這個人足夠喜歡你去第一次酒店, 所以你現在真正需要做的不是搞砸。第一次酒店有很多的做和不做, 但我已經把範圍縮小到最好的。這7個簡單的第一次酒店技巧將説明你對如何處理事情有一個很好的處理。

7重要的第一次酒店

1) 不要遲到
說真的, 這是一個很大的。也許這只是我個人的煩惱, 但第一次康鑫酒店都是為了給人留下偉大的拳頭印象。可以肯定地說, 第一次酒店是你處於最佳狀態。所以, 如果你遲到 2 0分鐘, 這個人可能會在想你酒店6個月後會是什麼樣子。對女孩來說, 準時也是如此。它可以傳遞你輕浮和雜亂無章的資訊。更糟糕的是, 你是不體諒, 甚至自我專注。如果你遲到了, 那麼至少給這個人打電話讓他們知道。

2) 不要太努力
我總是努力強調的基本酒店哲學是你自己;但要成為你最好的版本當然, 你很興奮終於面對面地遇到了這個人, 但儘量把事情控制住。如果這個人得到的印象是你太努力了, 可能會傳遞錯誤的資訊。這可能會讓他們認為, 你可能之前沒有參加過太多的酒店, 甚至更糟的是, 這似乎過於渴望和絕望。只要保持冷靜, 做你真正的自己。如果這個人真的喜歡你, 他們就會這麼做, 這就是他們感興趣的真實的你。